原文與大圖瀏覽--鴨霸安玩樂派對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今天W媽被W妹約出去員工旅遊去了,W哥中午突然心血來潮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安格斯牛排...哇..真是天要下紅雨了,就這樣我們中午去吃牛排了,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 NT$ 340元,7分熟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我把菲力分開後,發現其實肉量還蠻多的,另外它附的鐵板麵只有一點點..所以重點都在牛排上面...肉也蠻有厚度的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這是W哥點的大丁骨牛排 NT$400元,它端上來後我覺得有點傻眼....怎麼這麼大又這麼滿,挖哩勒...這吃下去其他還要吃嗎?果然W哥到後來吃的很辛苦...直嚷著說..下次來要點小一點的,哇.....哈哈哈 (看他的表情,我整個在心裡面爆笑來著....)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我叫W哥借我拍一下他大丁骨的牛排厚度...那麼厚...難怪他吃的很辛苦^+++++^a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它的菜色很多樣化,有綜合熟食區,冰淇淋,水果吧,飲料區,港式小點區,鐵板熱炒區,日式壽司(迴轉)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想吃麵食的也可以自己煮,右手邊另外還有巧克力噴泉..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這是W哥去巧克力噴泉那邊拿回來的,據他吃的轉述是..覺得還不錯,因為不會粉甜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這是我自己去亂混搭的生菜沙拉,除了原先的橘色醬料外,另外還有種黃色的水果口味的醬料(吃起來酸酸甜甜)還不錯,女性輕食的人可以選黃色水果醬這種搭配食用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雖然它有迴轉壽司的東西,但老實說挑嘴的我光看這出來的菜色,就不想動手..看起來就不好吃..果然我拿的這兩個吃起來的口味,感覺比夜市賣的還要不好吃...因此我只有光顧這兩盤,手卷雖然有,但是包的實在說不出來它是甚麼口味來著..感覺比較像把手卷當春捲在包,所以我只有看看,並沒有動手拿來吃.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這是店內的小火鍋,因為W哥說:拿來吃吃看...但是光看我就覺得應該不好吃吧!果然喝了一口湯後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..沒啥味道,真是奇怪...怎麼這麼清淡啊.....另外眼尖的我看到鍋裡的那隻蝦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 

這隻蝦依據我電眼的分析....不新鮮指數..高達五顆星....還有嚴重的腥臭味,因此我只有喝一口湯後整鍋幾乎沒甚麼吃^^"    
後記: 5月13日又去吃了第二次,這次W先生端上來的蝦子是新鮮的,另外湯頭內的菜色也變多樣了..品質似乎有慢慢調整改善中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它的迴轉壽司區的東西雖然種類很多,但是就口味來講真的稱不上好吃...只能說感覺有點像,但口味差很多就是了

 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鐵板牛肉服務區,要的人可以自行排隊領取端走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這就是那位帥哥炒出來的鐵板牛肉,真想高唱..只有樣子還可以,味道真的...真的.....很清淡...建議可以加點沙茶嗎? 肉末也很少ㄟ^^"
後記: 5月13日又去吃了第二次,有了上次的經驗於是我自行加了些櫃檯前的(沙茶+少許醬油)調味,哇哈哈....這才像鐵板牛肉的味道嘛!  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水果區的水果,我拿了(西瓜.木瓜.蓮霧)3種,但都不是很甜就是了...裡面吃完我只愛木瓜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 

這是W哥去弄的剉冰..看起來還不錯....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他那邊特別的是水果茶,幾乎每桌人手一杯,樣子超可愛的吧! 口感也是酸酸甜甜的....我乾了2杯...太可愛了...沒辦法..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W哥拿的熱食類...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W哥拿的另外一盤熱食類.....我只能在旁邊傻看,因為嗑完牛排後超飽的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

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W哥吃完牛排去拿了杯研磨熱咖啡.....他說香濃好喝...還喝黑咖啡..  OS: 真猛!!安格斯牛排館(板橋店):安格斯牛排館-板橋店 

正當W哥結帳之際,順手拍了張環境照給大家看.....其實就吃牛排來講安格斯的價格和食材CP值是差不多的,至少沒有落差太大.......另外就用餐環境來講也勝過貴族牛排很多(雖然貴族伴隨著我成長的記憶)建議有來這附近的人可以抽空去安格斯吃吃看...它的牛排真的很大肉質也還不錯,而且我每次去都點菲力牛排,但是後來發現其實特製牛排只要250元的肉質也很好吃唷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樣的夜晚 的頭像
    迷樣的夜晚

    努力改變自己

    迷樣的夜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